小貨車駕駛看導航深入山區陷泥淖 龜山警協調吉普車助脫困

▲一輛小貨車昨天上午要送貨,根據送貨地點依靠導航卻誤入龜山山區小路,且陷入泥淖無法動彈,只好向龜山警方求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一輛小貨車昨天上午要送貨,根據送貨地點依靠導航卻誤入龜山山區小路,陷入泥淖無法動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蔡姓男子昨(7)日上午駕駛小貨車送貨,根據貨主提供地址在龜山區振興路附近,蔡男依靠導航前往卻誤入山區小路且陷入泥淖中無法動彈,蔡男無奈下向龜山警方求助,員警到場也無法將小貨車推出泥淖間,靈機一動請附近車行吉普車協助,以背靠背方式將小貨車順利拖出,協助蔡男脫困。

▲一輛小貨車昨天依靠導航竟誤入山區小路陷入泥淖,龜山員警到場協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一輛小貨車昨天依靠導航竟誤入山區小路陷入泥淖,龜山員警到場協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龜山警方指出,昨天上午11時許,大埔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,有小貨車受困在龜山區振興路795巷附近小路上,巡佐吳崇暐、警員洪承揚趕往現場查看,由於小路警車無法進入,員警徒步前往發現3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受困於泥濘小路上無法進退。

員警一度想以推車方式協助小貨車脫困,但因輪胎陷入泥淖根本推不動,巡佐吳崇暐靈機一動請附近車行吉普車幫忙,於是緊急連絡熱心的修車廠老闆協助,吉普車以背靠背方式透過繩索將小貨車慢慢往後拖,經過一番折騰總幫小貨車順利拖出解危。

▲一輛小貨車昨天依靠導航誤入龜山山區小路陷入泥淖,龜山警方找來吉普車順利解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龜山警方找來吉普車,協助小貨車脫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蔡姓男子說,早上接獲訂單要到龜山區頂湖路載貨,因不熟當地路況只好依賴導航前往,沒想到卻被引導至偏僻山間小路,輪胎深陷泥淖無法動彈,感謝勇警及時協助脫離困境,讓他得以重新前往地點載貨。

大埔派出所所長劉翁宇指出,呼籲民眾駕駛車輛前往陌生或不熟地點,應先了解路況並規畫適當動線,勿過度依賴導航系統,並注意交通標線標誌,以確保自身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