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代交替」變藍營紛擾 國民黨團向年輕議員嚴肅喊話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挑戰立委費鴻泰,角逐2024信義、南松山立委後,陸續有甫就職的藍營民代跟進拚「世代交替」,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反感至極,批評這是國民黨「毫不遮掩的肉慾橫流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8日)表示,政黨要穩健發展、要有前途,必須要有年輕、中壯、資深3個世代一起努力。

▲曾銘宗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曾銘宗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黃光芹昨在臉書表示,現已知有國民黨8名議員才剛當選、就職,就要落跑選立委,且大言不慚,自認為落跑有理,更神的是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樂觀其成,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、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、投票部隊?

「我支持某種程度的世代交替,但對於全員落跑、掏空選區服務基礎、把選舉當兒戲,反感至極。」黃光芹也批,這已經不是徐巧芯PK費鴻泰個別選區的問題了,而是國民黨毫不遮掩的肉慾橫流。

媒體8日在國民黨記者會上詢問,近期非常多年輕世代提出世代交替,但黃光芹就認為這樣的現象有點像肉慾橫流,曾銘宗回應,這個問題已經紛擾一段時間 ,他代表國民黨團提出嚴肅呼籲,任何組織、團體,包括政黨也一樣,要穩健發展、要有前途,必須要有年輕世代、中壯代、資深世代一起努力,尤其國民黨是有制度的政黨,經過相關機制徵選出的候選人,國民黨團都會支持,但黨團現在僅39席,離過半還有很大空間,希望大家加油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