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調換柯文哲位子? 蔣萬安:中央、北市雙方都有交換意見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陳建仁、台北市長蔣萬安、前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台灣燈會點燈儀式,但任內籌畫燈會的柯文哲被安排在舞台邊緣,引發外界質疑。面對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爆料,此座位安排是蔣萬安市府要求,蔣萬安8日表示,「雙方都有交換意見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蔣萬安8日上午出席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是否知情觀傳局原本想將柯文哲排在最前排?蔣萬安說,「其實我們尊重中央規劃安排,觀傳局也出來對外說明了。」

至於卓冠廷爆料,觀傳局將柯文哲與台北市議長戴錫欽位子互調?蔣萬安僅說,這個中央也有出來說明,觀傳局早上也有舉辦記者會,「我想他們早上說明清楚即可」。

媒體追問,現在被卓冠廷質疑是蔣市府說謊,柯文哲位子到底是觀光局安排,還是觀傳局?蔣萬安僅稱,其實中央他們主要負責中央展區,相關規劃安排,我想雙方都有交換意見,「我們都尊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