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準備搬家…國3休旅撞圍籬「鐵條穿腹」駕駛慘死 救援畫面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33歲邱姓男子7日駕休旅車準備搬家,行經國3南向27K新店隧道入口處,突自撞施工圍籬翻覆,受困車內,且腹部遭圍籬鐵條貫穿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讓後方駕駛人目擊嚇壞。消防員趕抵後,拿出破壞工具,由於鐵條卡在駕駛身上難以取出,消防趕緊將人送醫,但傷勢過重,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稍早救援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救護人員協助脫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救護人員協助脫困,該車禍也導致車流回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事故發生導致車流回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3歲邱男原本從宜蘭出發,開著休旅車要搬家回苗栗,沒想到途中竟自撞施工圍籬並翻覆,除了車體嚴重毀損,邱男還被圍籬的鐵條穿過腹部!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後方目擊民眾嚇壞報案。

當消防員趕抵時,只見邱男卡在車內一動也不動,趕緊拿出破壞工具,協助脫困並迅速送醫,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該事故發生時,休旅車翻覆佔用內側道路,導致車流紫爆回堵5公里,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施工圍籬,邱姓駕駛腹部遭圍籬鐵條刺穿腹部身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