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隊到土耳其了!首批40人飛行15hrs 伊斯坦堡機場整隊畫面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台灣時間112年2月6日上午9點17分左右,土耳其發生規模7.8強震,目前災區受創嚴重,逾百棟建築物倒塌,已超過4千人死亡及數萬人受傷,我國第一梯次搜救隊伍在15小時後飛抵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,等待轉機至土耳其阿達那機場,希望能盡快進災區搶救受困民眾,而搭機畫面也在稍早曝光。

▲▼土耳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搜救人員趕抵土耳其伊斯坦堡,緊接著轉機要趕往氣溫超低的災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土耳其氣溫相當低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我國搜救隊的第一梯次隊伍,由消防署特種搜救隊、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搜救隊共40人,組成台灣國際搜救隊(分別由消防署特種搜救隊10位搜救人員、1隻搜救犬;台北市政府消防局28位搜救人員1位醫師、1位護理師、2隻搜救犬組成)暨約6噸之搜索救援裝備器材,歷經15個多小時的飛行後,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堡,將再轉機飛往1千公里遠的阿達納(Adana)機場。

救援隊屆時會由RDC統籌,調派隊伍進入災區進行救援,希望能盡快進災區搶救受困民眾;目前第二梯次人員也已準備集結。

▼搜救隊趕抵伊斯坦堡機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趕抵畫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趕抵畫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