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提黑道就開槍」 高雄廚師恐嚇王鴻薇遭起訴

▲▼高雄男子蔡瑞林恐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,5萬交保責付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蔡瑞林因不滿時政,打電話恐嚇王鴻薇遭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高雄自助餐廚師蔡瑞林因不滿國民黨擋住「陸一特」的賠償,加上當時參加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王鴻薇時常上電視節目評論時政,憤而打電話到王鴻薇的服務處謾罵,揚言「再提到黑道就開槍」,經王鴻薇辦公室提告後,台北地檢署6日依妨害自由恐嚇罪起訴蔡瑞林。

有恐嚇前科的蔡瑞林在2022年12月6日下午,打電話到台北市議會轉接到王鴻薇辦公室,對王鴻薇的助理說「再提到黑道就開槍」,隔天,警方南下高雄將蔡瑞林逮捕移送北檢,檢察官原本諭令5萬元交保,但因他繳不出錢,最後責付給妻子帶回。

蔡瑞林當時戴著「陸一特」的帽子離開北檢時說:「我不是民進黨,但是我有訴求,我的陸一特為什麼沒有錢發,沒有賠償?就是國民黨把我們擋住,國民黨不給我們,我不服。」另外對於打電話恐嚇王鴻薇部分,「我做這種事情,真的是因為高虹安(應是王鴻薇)亂講話,她要好好選舉,她要選立委沒關係,但是不要講黑道,讓我不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