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國民黨「世代交替」結果 吳子嘉:徐巧芯一定會贏

▲▼ 1110 徐巧芯TVBS前受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面對2024大選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率先拋出「世代交替」,表態將參選信義、南松山立委初選,引來各界討論。對此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指出,如果是全民調,那「徐巧芯一定會贏」,她跟該選區現任立委費鴻泰差距太大。

吳子嘉在《董事長開講》表示,國民黨初選若是全民調,費鴻泰就卦了,因為徐巧芯一定過,她不用煩惱,她一定會贏,兩人差距太大,而近來費鴻泰也開始動作,有鞭策就有進步。

徐巧芯在2022九合一大選拿下北市第三選區(松山、信義區)議員最高票,共2萬7205票,風光連任。徐巧芯選後透露,根據國民黨黨規,要先通過初選,才能拿到門票有參選資格,在這之前都等於沒有參選,因為還沒拿到政黨推薦書,初選先過關才有機會,而她確定會參加初選。

徐巧心也直言,國民黨到了一個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,「今年是個轉捩點,有很多優秀的人才經過4年磨練不一樣了,不會只有她一個,還有很多年輕世代會出來,將會掀起一個風潮」。此番言論一出,隨即引來不少藍營資深議員、立委的批評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4日才開砲,不該用鬥爭的方式對待前輩,對國民黨是嚴重傷害。

對於遭到挑戰,費鴻泰認為,任何人發表任何看法、建議,他通通尊重,但只有在團結狀況下,國民黨才能贏得明年總統跟立委選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