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瞎請假理由!同事肚子痛「衝回家炸屎」 全場秒喊合理

▲下體不適示意圖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同事請假要回家廁所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說一個聽過最瞎的請假理由!」一名網友透露,同事上班忽然肚子痛,急著向主管請假後,便秒衝回家廁所了,讓原PO嘖嘖稱奇。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認為蠻合理的,「我也會認馬桶啊!」還有人分享奇葩請假故事,「同事假條寫著『我要去割菜花』」,讓主管噴笑又傻眼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匿名2公社》發問,大家聽過哪種「最瞎請假理由?」而原PO也真實案例分享,公司同事突然肚子痛,於是向主管請假,「衝回家大號完...再回公司」,原因是同事用不慣外面的馬桶,讓原PO刷新三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引發討論,多數網友直呼很合理,「我外面的公共廁所也大不出來,一定要家裡或是飯店一個人的廁所,所以蠻能理解」、「有些公司是蹲式,但腿受傷過不能蹲只能坐,忍不住只好請假回家大號」、「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!在公司不大便的,要大便就是請假回家(公司年假多),她家騎車到公司也不到5分鐘」、「正常啊!至少有請假了,又不是偷跑」、「是個不能出遠門的人」。

▲▼免治馬桶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不少人用不慣外面的馬桶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另有網友分享各種奇葩請假原因,「我有聽過最誠實的請假理由:假條寫著『我要去割菜花』,主管就默默的跟對方說,可以不用那麼誠實」、「我聽過內褲沒乾,所以請假一天」、「社區女秘書臨時請假,請假的理由:男朋友要去當兵」、「我室友曾經請喪假,理由是『家裡金魚死掉了』,然後教官給過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