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壽司郎屁孩」父含淚曝現況:在反省了! 找律師備戰不多言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日前遭17歲高中生惡搞,狂舔醬油瓶、水杯或碗,導致母公司FOOD & LIFE COMPANIES(3563)市值蒸發160億日圓。高中生的父親2日含淚鞠躬道歉,表示對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,兒子已經在反省了,至於其他的細節,他問過律師,不方便多談。

▲▼日本高中生「舔杯、口水抹壽司」惡搞壽司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高中生舔醬油瓶,還把口水沾在轉盤上的壽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該名17歲金髮高中生日前到壽司郎用餐時,竟直接拿起醬油瓶、水杯或碗狂舔,甚至將口水沾在轉盤上的壽司,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引發日本網友熱議,店家生意大受影響,就連母公司的股價也大暴跌,市值蒸發160億日圓(約新台幣36.8億元)。壽司郎1月30日證實,將會對這名少年提出告訴。

根據日本《周刊郵報》報導,該名高中生居住於岐阜縣,他的父親2日受訪時表示,事後已經前往店家道歉,影片是由朋友拍攝,不是他拍的,目前已經詢問過律師的意見,律師讓他不要多說,所以不方便詳細說明,但經過這件事情之後,兒子已經在反省了,情緒也很低落,說著他還一邊含淚摘下帽子,一邊低頭鞠躬道歉,「真的很抱歉。」

關於這起事件,由於壽司郎不接受道歉並決定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,東京前檢察官若狹勝指出,這起案件鬧上法庭後,少年恐怕將面臨3年以下刑期或50萬日圓(約11萬元新台幣)以下的罰金,而且還可能要賠償店家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