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稱7成民眾盼恢復垃圾桶 柯文哲提撤除2原因:不用民調都知道結果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撤除不少垃圾桶,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有意恢復,使外界看法兩極,更有里長出面反對,但台北市長蔣萬安搬出研考會數據,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。對此,柯文哲語帶諷刺地說,每個民眾都希望在家門口20公尺轉角處放垃圾桶,且清潔隊每30分鐘掃一次,這不用做民調就知道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針對恢復垃圾桶爭議,蔣萬安拿出柯市府2020年研考會民調,認為有七成民眾贊成恢復?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時表示,這種事不用做民調就知道結果,每個民眾都希望在家門口20公尺外轉角處有垃圾桶,不用等待垃圾車來,且最重要的是環保局每30分鐘打掃一次,「你不用做民調,我都知道這99%會贊成。」

柯文哲提及,問題是垃圾桶增加,維護成本就會變高,如果垃圾桶不是1、2小時清一次,也不能保證民眾何時會亂丟東西,所以才決定在人流多的地方設置,這樣第一是「市容比較乾淨」,第二則為「減少環保局壓力」,「有些事情不用做民調都知道結果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民眾黨新春團拜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