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公斤38J假奶爆炸!網紅「整形上癮」花300萬打造巨乳:這是天意

▲▼瑪達勒納(Mary Magdalene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瑪達勒納重達10公斤的38J假奶最近再度爆炸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加拿大網紅模特瑪達勒納(Mary Magdalene)自21歲首次整形後,就熱衷於在身上各處動刀,而她最明顯的成果莫過於花了8.1萬英鎊(約新台幣298萬元)做的38J人工假奶。不過,最近經歷了假奶再度爆炸的瑪達勒納,卻破天荒宣布不再整容,而且還要動手術取出假體植入物,重新回歸自然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截至目前為止,熱衷整形的瑪達勒納,已多次進行過提眉、隆鼻、隆胸、嘴唇填充、整牙手術,就連被譽為「世上最肥大妹妹」的下體和一對重達10公斤的38J超巨假奶,也是後天加工的成果。

然而,這名26歲女子近日透露,她耗資8.1萬英鎊打造的38J巨乳最近再一次爆炸,而且自她隆胸以來,類似的事已不只發生過一次。她認為,她的38J假奶一再爆炸,可能是上天要讓她選擇更自然妝容的信號,因此她決定下周去動手術取出假體植入物。

瑪達勒納宣布,「我不僅要恢復我的胸部,身體的其他部位也一樣,我要重新回歸自然。」瑪達勒納公開了自己的決定後,瞬間獲得不少網友支持,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會為你祈求平安」、「做得好,這會減輕你的痛苦」、「自然美的時代已經來了,拜託你快去做對你健康有利的事吧!」

▲▼瑪達勒納(Mary Magdalene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瑪達勒納整形前後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前,瑪達勒納曾在進行「陰道手術」時失血過多,差點丟掉性命,「當時連我的醫生都以為我要死了」,不過她還是對自己的外表非常自豪,唯一不滿的地方是許多人對她的評價都不太好,「人們總是對你品頭論足,而且男人只想跟我上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