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星安于晴遊泰國被「警察勒索」 旅遊達人曝當地詐財3手法

▲▼安于晴到泰國旅遊碰到黑警。(圖/翻攝自IG/charlene_an517)

▲安于晴到泰國旅遊碰到黑警。(圖/翻攝自IG/charlene_an517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,泰國警方承認收錢,涉案7名員警被調離現職並將被起訴,甚至有泰國眾議院前議員也在近日發布影片向安于晴道歉,並表示「希望台灣人原諒」。對此就有旅遊達人分享,在泰國當地常見的3個詐財手法。

安于晴在Instagram上透露,在泰國旅遊搭車被警察臨檢,結果耗了1個多小時,對方找各種理由不放人,也不讓她及友人用手機找外援,原本還摸不著頭緒,後來才明白對方只是要錢,而且「戲很足」,想直接給5000元泰銖還不收,說自己不是普通警察,是「比較貴」的警察,最後一行人繳了2萬7千元泰銖,避開攝影機交錢才得以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于晴到泰國旅遊碰到黑警。(圖/翻攝自IG/charlene_an517)

▲安于晴把相關經歷,在IG上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charlene_an517)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表示,雖然安于晴的事件不代表整個泰國警方,應屬少數人的個人行為,但他也以自身經驗提醒欲前往泰國旅遊的民眾,在出發前須做足功課並注意以下幾點:

一、出國前一定要購買漫遊,並使用第三方叫車APP。

二、不要去低於市場行情太多的風化場所或要上二樓的店家。

三、任何「特殊服務」在進行交易前一定要確認好價錢以免被最後哄抬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