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首頁限定「珍珠奶茶」紅了!遊戲特有1動物 網驚:台灣之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塗鴉牆)

▲台灣土狗製作珍奶,遊戲療癒又可愛。(圖/翻攝Google塗鴉牆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開工日第一天,許多人點開Google塗鴉牆時,意外發現有「製作珍珠奶茶」的新遊戲,本以該款為是台灣限定,原來不少國家也都有這款遊戲可玩,透過調配珍珠、飲品的比例,能進一步認識台灣軟「食」力,讓網友驚讚「珍奶確實是台灣之光了!」

一名網友於昨(29)日在PTT以「Google首頁是珍珠奶茶?」為標題直呼,這款製作珍奶的互動遊戲,出現在不少國家的首頁,「可見珍奶確實是台灣之光了!」更令原PO驚訝的是,製作珍奶的動物並非狐狸,而是台灣特有種「台灣犬」,也就是台灣土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款遊戲名叫「Celebrating Bubble Tea」,超萌小土狗拉著攤車到雨林中,而玩家要依據客人喜好來調配珍珠、茶飲與糖分,就能依據完成的程度來獲得星星(最多三顆星)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塗鴉牆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塗鴉牆)

▲依序調配珍珠、茶與糖分。(圖/翻攝Google塗鴉牆)

遊戲介紹頁面中,指出珍奶起源於台灣的傳統茶文化,可以追溯到17世紀,直到1980年代才被發明出來,加上台灣移民風潮把它帶至海外竄紅。而Google會於29日推出這款珍奶遊戲,就是因為Unicode Consortium(萬國碼聯盟)在於2020年1月29日釋出「珍珠奶茶的Emoji」的表情符號。

遊戲曝光後,引來網友試玩一番,「好玩」、「很可愛的小遊戲」、「還有之前的萬聖節小遊戲和東奧小遊戲的主人翁客串呢」、「台灣唯一值得推薦的東西」、「 半夜看到好想喝」、「很可愛的小遊戲」、「它的茶是奶茶了阿?一直玩不到全3星」、「只有珍珠、茶跟糖,沒有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