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斧頭男攔車砍人!騎士左手遭砸受傷送醫

記者張君豪、柯振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23日(大年初二)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39歲朱姓騎士騎車行經汐科路、秀峰路口,疑似與50歲李姓駕駛發生口角,進而遭到對方的斧頭握把打傷,嚇得就醫驗傷提告。警方循線追查,24日請李男到案說明,訊後依照恐嚇、傷害罪送辦,詳情仍在偵辦當中。

▲▼新北斧頭男攔車砍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新北斧頭男攔車砍人,騎士的手臂遭到斧頭手柄砸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,朱姓男子23日下午3點左右騎車行經汐科路、秀峰路口時,疑似與同向的50歲李姓駕駛發生糾紛。而後雙方行駛到大同路二段411號前,李姓駕駛突然向前切入,並將朱姓男子擋下。

▲▼新北斧頭男攔車砍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雙方在汐科路、秀峰路口發生糾紛,後來在大同路二段下車理論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新北斧頭男攔車砍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雙方下車理論時,李男突然拿出車上預藏的斧頭,接著向前推擠,作勢要砍朱男。朱男伸手阻擋,遭到斧頭握把砸傷,因此大喊「我要報警」,李男聽聞後則跳上車子駕車逃逸。

朱男左手臂遭斧頭手柄砸傷,自行騎車前往國泰醫院驗傷,並到派出所做筆錄、提出恐嚇、傷害罪嫌告訴。

警方接獲通知後,趕往事發現場,不過李男已經逃逸,經過循線追查,24日通知李嫌到案,詢問後依照恐嚇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