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又下雪! 民眾驚喜錄影:不敢出門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入冬第4波寒流來襲,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初六晚間又下雪,讓當地民眾興奮拍下影片。拍攝者今天(28日)早上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指出,現在還冷到不敢外出。

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初六晚間又下雪了。(圖/「綠木頭」臉書授權提供)

▲▼片片雪花從夜空中落下,在昏黃路燈的照射下更顯浪漫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初六晚間又下雪了。(圖/「綠木頭」臉書授權提供)

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,只見片片雪花從夜空中飄下,在昏黃的路燈照射下更顯浪漫。民眾受訪提到,初六傍晚5時溫度降到零下3度,路樹、路面開始有結冰現象,然後晚間6時40分「石磊部落」下雪,半夜不清楚還有無下雪,今早還不敢外出!而在前波寒流影響下,玉峰村初三晚間也有下雪。

另外,位在台七甲線宜蘭、台中交界的思源埡口路段,初六晚氣溫來到零下3.5度,天空飄起白雪,車輛像被撒了糖霜般,讓追雪民眾樂歪,趕緊下車拍照。

▼思源啞口飄雪,車輛像被撒了糖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