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拜拜吉時來了!「1水果千萬不能拜」有血光之災 10禁忌曝光

▲▼拜拜,祈福,開工,祭祖,拈香,祭拜,祭祀,拜神,謝天,儀式,信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開工拜拜禁忌曝光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10天年假快放到一半了,許多公司行號會在明(26)日初五開工拜拜,保佑事業興旺一整年。命理學家「小孟老師」也列出最佳開工時段,以及相關禁忌,尤其有10樣東西千萬不能拜,像是番茄「容易有血光之災」、蓮霧「易有阻礙、前途茫茫霧霧」等。最後,老闆發紅包時不可封袋口,不然會將員工財氣封起來。

小孟老師在臉書《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》指出,兔年最佳開工時段有3天可選,時段皆為上半白天,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初五(1/26)|早上07:00至中午11:00
初七(1/27)|早上07:00至中午11:00
初八(1/28)|早上07:00至9:00

開工供品部分,一定要準備發糕代表「發」,數量可4個或8個,象徵四方財與八方財;拜魚尾要大,越大事業規模越大,不可以小;拜三牲(要全雞、全豬、全魚);水果選五樣來拜(例如:鳳梨、柿子、香蕉、橘子、葡萄、水梨);可拜甜食(例如:紅湯圓、糖果、紅龜粿);拜清酒。

▲▼ 開工紅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開工紅包不能封袋口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小孟老師說,開工拜完後可放鞭炮,因為鞭炮為火,火代表火紅強強滾。如果一般上班族也想討個開工財氣,但公司又無祭拜活動的話,可在吉時放個鞭炮音樂聲。

最後,小孟老師也分享開工禁忌,老闆發紅包時不能封袋口,會將員工財氣封起來,也不要轉帳發紅包,如此才能討個喜氣老闆開工日不宜對員工動怒,以免觸員工霉頭。最後,開工拜拜有10樣東西不能碰,如下:

1、不要拜芭樂:會被開芭樂票(支票跳票)
2、不要拜番茄:易有血光之災
3、不要拜蓮霧:易有阻礙、前途茫茫霧霧
4、鴨蛋:業績差
5、黑皮蛋:遇到黑心客
6、粥:績效稀疏
7、釋迦:代表釋迦牟尼的頭不宜拜,拜了會頭痛
8、供桌不要放蠟燭:會前徒微弱。
9、不要拜烤太焦黑的雞:代表烤雞差
10、不要拜蛋捲:事業比較脆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