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港朝天宮抽公籤又中「癸酉」! 解籤直言不妙2年前這點靈驗

▲北港朝天宮迎媽祖,解籤部分從55分開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雲林北港朝天宮昨(24日)晚子時迎接媽祖聖駕回宮,並開聖籤抽出癸卯年公籤,其中「人口籤」和2年前相同,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指出,這支籤會影響其他5支籤,建議民眾凡事保守。

蔡咏鍀表示,今年人口籤抽得不好,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抽到同支「癸酉」,整體運勢看起來不佳,各方面的發展都會受到影響,水的部分不太充足,雖然五穀、港運看起來不錯,但仍有變數,建議大家做生意不要太衝,凡事要保守一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▲▼北港朝天宮昨晚迎媽祖回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朝天宮組長紀仁智提到,「港運」籤從北港發跡,當時正逢戒嚴時期不能抽國運籤,所以命名為「北港運途」,至今仍維持傳統。

今年北港朝天宮天上聖母公籤如下:

人口籤第59籤「癸酉」,有心作福莫遲疑,求名清吉正當時,此事必定成會合,財寶自然喜相隨。

水路籤第15籤「丙辰」,八十原來是太公,看看晚景遇文王,目下緊事休相問,勸君且守待運通。

五穀籤第52籤「壬午」,功名事業本由天,不須掛念意懸懸,若問中間遲與速,風雲際會在眼前。

港運籤第55籤「癸丑」,須知進退總虛言,看看發暗未必全,珠玉深藏還未變,心中但得枉徒然。

六畜籤第21籤「丁己」,十方佛法有靈通,大難禍患不相同,紅日當空常照耀,還有貴人到家堂。

生意籤第33籤「己已」,欲去長江水闊茫,行舟把定未遭風,戶內用心再作福,看看魚水得相逢。

▼初四抽出公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北港朝天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