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吃銅板烤棒腿、滷味拼盤! 「2022年賣場人氣熟食TOP5」大公開

▲▼家樂福2019年度熱銷熟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大賣場熱賣熟食排行曝光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無論是平日或假日,各大賣場總是吸引不少人入內開逛,除了生活用品一應俱全外,「熟食區」也成了必去的區域之一,不僅買得到現烤比薩、全雞,還有各式炸物、冷盤美食等通通一次滿足,2大量販店也公開「2022年熱銷熟食排行」,肯定不能錯過這些美味。

近年來量販、超市搶攻「熟食」區塊,就是要讓民眾採買時也能順便嗑個美食,尤其熟食區可是能挖到不少「CP值爆表」的罪惡美味,像是有整隻烤雞、超俗銅板便當等通通有,這次《ETtoday新聞雲》就整理了2022年台人最愛的賣場熟食,還沒吃過的絕對要衝嚐鮮。

▲▼家樂福熟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香烤夏威夷棒腿去年狂賣83萬隻。

▲▼家樂福熟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便當系列也是長年熱銷熟食之一。

家樂福公開「2020年度熟食火熱排行榜」,今年冠軍寶座由「香烤夏威夷棒腿」拿下,光是去年一整年就狂賣超過83萬隻,價格更是1個50元銅板有找,累積不少鐵粉,再來依序是烤雞(骨)腿熱賣60萬支、美式烤雞60萬隻、烤鯖魚便當22萬盒、古早味排骨便當則超過19萬盒,其中,家樂福便當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,長年都在熟食熱賣榜單上,價格部分落在60元至138元區間,也是激推必吃熟食之一。

愛買的「2022年年熱銷熟食排行TOP5」也出爐,依序是滷澳洲牛腱、烤骨腿、士林大香腸、69元滷味拼盤及滷米血,其中,澳洲牛腱整年熱賣90萬份,外皮酥香的烤骨腿也狂賣86萬隻,奪下第3名寶座的士林大香腸也能1個月賣出13萬條,人氣超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