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別人眼光動刀90%都會後悔!」 整形名醫最常做1件事:不是開刀

▲▼。(圖/醫師陳子瑾提供)

▲醫師雖然開業整形診所,但並非每位客人要求都照單全收。(圖/醫師陳子瑾提供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「一次對的整形手術可以改變人的一生,用意是找到更好的自己,而不是複製特定明星,變成另一個人。」社會風氣已逐漸受到認可的整形手術,而對有需求的人來說,除了外表的變化,更重要的是心理狀態的改變。身為全台第一波引進韓式整形的醫師陳子瑾,不只整人的外貌,也整了人的心。

陳子瑾執業20多年,歷經上萬台大小手術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他時,對於他自身技術打幾分?他拿出了一個透明盒子,裡面裝滿一片片的「小白片」,不是別的,就是人臉上各部位削下來的臉骨。

陳子瑾說,上頭都有專屬的編號,「很多名人的骨頭都裝在裡面,但放心,只有我知道。」幽默又直率的個性,加上每一刀都細細琢磨,被封為「臉雕大師」可說是一點都不過譽。

▲▼。(圖/醫師陳子瑾提供)

▲醫師認為,只要是為愛情或別人眼光而動刀的客人,九成最後都會後悔。(圖/醫師陳子瑾提供)

走上這條結合藝術、理工的「頭路」,不僅來自陳子瑾天生的美感天賦、具有超強的數理邏輯頭腦,同時,他喜歡「跟著感覺走」。這件事看在許多人眼裡,或許是對自己沒有未來規劃,但實際上代表的是「我的未來我負責」,醫師說出這句話時,也能感受他充滿自信且富有責任感。

能從一片不看好的市場中,順利熬了過來,陳子瑾下過的苦功,絕對不會少。許多客人經過他的開導走出診所,沒有順利執行手術,並非傷心,而是因為認清了,要更愛自己。對於客人的要求不全盤接收,而是讓每個人從心理真正接受、喜歡自己,才是陳子瑾動每一刀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