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降落「女乘客撞到扶手」!胸痛數日 就醫才知肋骨斷2根

▲▼JAL日本航空,日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)

▲一名女性乘客搭乘日航班機,降落時因航空事故導致肋骨骨折。(示意圖/翻攝自Facebook/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航空一架航班7日由羽田出發飛往宮崎時,在降落前發生劇烈搖晃,導致機上一名60多歲的女性乘客胸口撞到座椅扶手。事後該名乘客持續多日疼痛,就醫後才發現竟有2根肋骨骨折。日航23日收到女性乘客的診斷書,並正式對外發表此次事故。國土交通省表示,由於乘客受到重傷,因此判斷為航空事故,後續將介入調查。

根據《日本電視台》報導,日本航空7日一架從羽田飛往宮崎的687航班,在當天上午10時左右降落於宮崎機場時,機體發生劇烈搖晃,導致坐在機尾處的一名60多歲女性乘客胸口撞到座椅的扶手。

該名乘客抵達宮崎後,胸口疼痛仍持續數日,因此前往醫院就醫,沒想到卻發現左胸的第8根與第9根肋骨骨折。對於此次事件,日航則表示,當時機上共載有140名乘客與機組人員,不過除了這名女性乘客外,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。

國土交通省接獲通報後,根據被害乘客重傷的診斷證明,認定此次事件為航空事故,而運輸安全委員會也指派3名航空事故調查官徹查此次事故的具體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