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.8萬現金」藏屋頂!大掃除翻出…被老鼠啃成碎片 爸躲一旁痛哭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2)

▲爸爸的私房錢被老鼠咬碎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2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春節前夕大掃除,意外發現另一半藏的私房錢,但狀況似乎有點悽慘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媽媽過年前整理了一下家裡,沒想到竟發現爸爸把私房錢藏在屋頂,可是1萬8000元紙鈔已經被老鼠咬成碎片,爸爸忍不住躲起來痛哭。不少人看到照片後,紛紛笑說「過年準備玩拼圖了」。

「過年鄉下媽媽大掃除的驚喜!」原PO在臉書「爆笑公社2」發文表示,媽媽打掃的時候,發現爸爸藏在屋頂的1萬8000元紙鈔,但已經被老鼠啃得破破爛爛,所有鈔票都變成了碎片。之後媽媽拿著破掉的紙鈔去問爸爸,但對方還不肯承認是自己藏的,只能在私底下偷偷痛哭,原PO看到這情景忍不住笑翻,直呼「太經典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她上傳的照片也可以看到,塑膠容器中放了多張1000元大鈔,看得出來是不小的金額,可惜已經被老鼠啃食,幾乎每張都是不規則形狀,沒有一張是完整的,也難怪爸爸看到會如此心痛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除了幫QQ,不知道還能說啥」、「錢沒有不見,只是變成你不想要的樣子」、「抓老鼠送警局,告牠毀壞國幣移送」、「這一定是隻錢鼠」、「爸爸過年10天可以玩拼圖了」、「下次藏金條」,也有人建議「錢的序號還在,可以到台灣銀行換」、「銀行還可以救一些回來」、「這個找張白紙,然後當底,一張一角慢慢黏回去,可換原鈔,我貼過8000元,先把上下左右四個角貼出來比較好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