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大選郭台銘稱「讓神明決定」 侯友宜:謝謝神庇佑

▲▼  侯友宜參拜先嗇宮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參拜先嗇宮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中午前往新北板橋慈惠宮、接雲寺參香祈福。對於是否參選2024總統,郭回應,「我問了神明,讓神明來做決定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表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,最重要的是為國為民祈福,抱著感恩的心,謝謝神明庇佑。

對於2024總統參戰人選,郭台銘昨天表示,誰能夠保持和平,誰能夠帶領台灣走向經濟的繁榮,誰能夠讓台灣的老百姓口袋更有錢,誰能夠杜絕貪污,心裡面都是老百姓期待的,「我問了神明,讓神明來做決定」。

侯友宜今被問到此事回應,自己現在是新北市市長,特別在大年初二來先嗇宮祈福,希望大家可以幸福、團結,也希望能夠祈福大家平安過好日子,用這樣的心期待市民安康、快樂的過好生活。

侯友宜強調,過年期間他都會到各宗教廟宇為市民祈福、集氣,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平安過好年,今天是大年初二,也有很多人回到新北市、會到新北市拜拜,大家不分你我、不分族群,大家共好,來跟神明祈求,今年一定會是經濟蓬勃起飛,大家一起賺大錢。

媒體追問,郭台銘最近是否有對選總統一事起心動念?近期是否有與郭見面?侯說,郭董對於台灣智慧產業科技具有領導的貢獻,他為國為民努力做事,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扮演也不一樣,大家攜手合作,讓這塊土地更好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