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生失戀「操場狂奔」!竟意外打破校內維持12年400公尺紀錄

▲▼體育生失戀在操場狂奔,打破學校12年400公尺紀錄。(圖/翻攝bilibili)

▲體育生失戀在操場狂奔,打破學校12年400公尺紀錄。(圖/翻攝bilibili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失戀時爆發出的能量,總是讓人意想不到!安徽六安有名體育生因為失戀,崩潰在操場上狂奔,沒想到速度竟出乎意料,直接打破了校內維持12年的紀錄,身邊同伴也開心得不斷歡呼,離奇的事件曝光,讓網友們議論紛紛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體育生因為與女朋友分手,情緒相當崩潰,某日晚間找來一群同伴到操場狂奔,沒想到竟一口氣跑了8圈400公尺,直接打破了校內保持12年的紀錄。

校方得知後也出面回應,該名體育生是校內的田徑隊隊長,打破紀錄的當下,身邊的老師、同學們都在不斷歡呼,可見是替田徑隊長感到高興。

離譜的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感嘆,「最受傷的是這12年以來400米紀錄保持者」、「超越速度只需要一個分手」、「失戀會使人進步」、「潛能的背後是心酸」、「如果再不分手跟破紀錄之間做一個選擇,你猜他會選哪一種」、「看到了吧,就算我跑得再快,也追不上一心想離開的妳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