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忍住辛苦、頂住責罵」 蘇貞昌:閒言碎語不重要!民調起伏不放心上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行政院直播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行政院直播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內閣即將改組,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卻勤跑地方建設行程,被外界認為有留任可能。對此,蘇貞昌16日受訪時表示,行政院長責任就是護國為民,不可以打烊,「院長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努力,最重要是忍住辛苦、頂住責罵,痛苦會過去美麗建設會留下」;他強調,一時的閒言碎語都不重要,民調起伏也不必放在心上,國家可不可以向前進才最重要。

針對內閣改組的討論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,最快19日會有結果,而外界也有聲音認為,可能要農曆年後才會進行;至於行政院長是否換人一事,外界也留意到,蘇貞昌近日勤跑地方建設行程,被認為有留任的可能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行政院長責任就是護國為民,不可以打烊,一刻不可以休息,一分鐘都不能怠慢,國事如麻,許多事情等著行政院長跟團隊、中央地方一起努力,好比蘇花公路坍方,他昨天就趕到花蓮去慰問加油,特別是現場沒日沒夜搶通的工作人員。

蘇貞昌表示,今天早上他也主持擴大防疫會議,要過年了國人出入都很重要,而現在也到台中,跟鄉親一起來感謝過去六年來辛苦的工程人員,打通台中最重要的一條環狀公路,現在終於可以在農曆年前通車。

蘇貞昌表示,院長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努力,最重要是要忍住辛苦,頂住責罵,讓所有國人需要建設可以如期完成,痛苦會過去,美麗建設會留下,行政院長最在意要給所有辛苦工作人員加油打氣,一時的閒言碎語都不重要,民調起伏也不必放在心上,國家可不可以向前進才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