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江小漁酸菜魚鍋爆「賣過期巴沙魚」 FB粉專急關閉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政府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西區知名連鎖餐飲業者江小漁酸菜魚鍋,涉嫌儲存、販賣過期的巴沙魚(鯰魚),台中、南投、彰化衛生局13日前往該公司總部與直營店、倉儲點、分店,查獲已逾期的巴沙魚39噸、芙蓉魚570公斤,以及相關醬料、配料,目前已全數封存。消息爆出後,江小漁酸菜魚鍋台中大墩店的FB粉專緊急關閉,不過,其他分店的粉專仍開放。

快訊/台中江小魚酸菜魚鍋爆「賣過期巴沙魚」 FB粉專急關閉

▲衛生局人員查獲過期巴沙魚39噸。(圖/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江小漁酸菜魚鍋台中大墩店粉專關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中市衛生局表示,中市西區有連鎖餐飲業者儲存過期巴沙魚(鯰魚),改標銷售給加盟商及提供消費者食用,市府衛生局聯合南投縣、彰化縣衛生局,昨前往該公司總部與直營店、南屯區倉儲點,及加盟業者的西屯分店、南投埔里分店、彰化縣雲林分店等3家,同步進行稽查。

衛生局指出,衛生局人員在場查獲過期巴沙魚總重約39噸、芙蓉魚570公斤、醬(配)料56.68公斤,已立即全數封存,遏止逾期產品流入市面,並由地檢署偵辦。

▼另外5間分店的粉絲專頁仍繼續開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