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東線延伸內湖? 蔣萬安:審慎評估、聽取各方的意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核定汐東線綜合規劃案,院長蘇貞昌同意先行匡列278.46億元預算,即刻啟動本計畫之相關設計及工程發包作業,加速建設執行。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說,希望未來捷運東環段中央可以盡快核定,擴大北北基的交通網絡的串連。

▲▼蔣萬安14日出席「112年台北隊共識營」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蔣萬安14日出席「112年台北隊共識營」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蔣萬安14日下午出席任內首場共識營活動,會前受訪時說,未來汐東線是連接到台北捷運的東湖站,未來可不可以到內湖也會審慎評估、聽取各方的意見,「我們希望說未來捷運東環段中央可以盡快核定,擴大北北基的交通網絡的串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