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他不順眼半夜工寮談判 菇農酒後搶托狂扁工人...2人都送醫

▲疑因財物糾紛談不攏,菇老闆酒後持搶托毆打菇農,2人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疑因財物糾紛談不攏,菇老闆酒後持搶托毆打菇農,2人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新社區慶西里一處菇寮,今(14)天凌晨零時許傳出互毆事件,49歲蔡姓菇農,因為早就看僱用的62歲黃姓工人不順眼,喝酒後找黃到工寮談判,疑似因為財物糾紛談不攏發生口角,蔡男拿出預藏改造手槍用槍托毆打黃男,身強力壯的黃男出手反擊,2人頭部都有多處撕裂傷、意識清楚,警方獲報立即到場,順利將兩人壓制送醫,將再釐清相關案情。

據了解,黃男是被蔡母聘僱採收香菇的工人,但蔡男一直看黃不順眼,蔡男昨晚喝酒後,找住在附近的黃男到工寮談判,雙方疑似財務方面有糾紛,一言不合後,蔡男憤而拿出改造手槍用槍托毆打黃男,黃男年紀雖大上13歲,但長年在菇寮工作,身材壯碩,徒手反擊,2人頭部都有多處撕裂傷、意識清楚。

警方獲報後13分鐘即趕抵現場順利壓制2人,先將2人送東勢農民醫院就醫後,再了解詳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