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注意!台中去年增這20處科技執法 名單一次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在去年總計新增20處科技執法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再增科技執法!光是去(2022)年一口氣就新增20處,全市總計有28處科技執法。台中市長盧秀燕昨(12)日在道安會報上強調,科技日新月異,市府持續裝設科技執法設備,不僅減少人力、物力,傷亡事故也下降,有效達到嚇阻效果,但偶有開錯罰單的情形,少數民代接獲民眾反映後希望市府減少或延緩裝設科技設備,然此事人民關天,為減少傷亡與交通事件,加上人力、資源有限,市府堅持持續推行科技執法,加強安裝設備,以減少傷亡與事故。

台中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,去年10月底已完成20處科技執法並啟用,包含先前8處在內,總共有28處固定式科技執法,包含2處違規停車、21處路口多功能取締、台74線上5處取締大車違規行駛內線與跨越槽化線。市區內的科技執法大多為在重要幹道、車多路口,或是國道、快速道路周圍路口,提醒民眾應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荷包大失血,去年新增的20處名單如下。

● 市區

西區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;東區建成路與振興路口;南區建國北路與文心南路口。

● 西屯、南屯、北屯

南屯區環中路與五權西路口、南屯區環中路與永春路口;北屯區崇德路與文心路口、北屯區中清路與文心路口、北屯區環中東路與太原路口、北屯區文心路與北屯路口;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、西屯區台灣大道與安和路口、西屯區環中路與西屯路口、西屯區市政路與環中路口、西屯區環中路與中清路口。

● 沙鹿、潭子、太平、大里

沙鹿區正英路與台灣大道口、沙鹿區中山路三民路台灣大道口;太平區中山路與環中東路口;潭子區中山路環中東路口、潭子區中山路與潭雅路口;大里區國光路與環中東路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