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瑞德喊「煎魚革命」!要賴清德處分高嘉瑜:沒做人民就處理你

▲▼王瑞德喊「煎魚革命」!要賴清德處分高嘉瑜:沒做人民就處理你 。(圖/翻攝王瑞德臉書)

▲名嘴王瑞德喊「煎魚革命」,要大家支持吳欣岱換下高嘉瑜。(圖/翻攝王瑞德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選舉連三敗士氣低落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針對黨內問題評論,引起許多地方、基層黨員不滿。對此,許多被砲轟的親綠帳號、側翼粉專紛紛喊出開除高嘉瑜、議員王世堅的口號,而名嘴王瑞德也發起「煎魚革命」,要即將上任主席的賴清德動作,「你不處理二人,人民就處理你!」

高嘉瑜與民進黨內頻率不同調,時常與黨內的大方向聲音相左,在前新竹市長林志堅的論文案、敗選檢討側翼及日前的「行政失靈」等說法,都引起許多支持者不滿。對此,台灣基進吳欣岱也喊出口號,要將高嘉瑜從港湖地區拉下,吸引許多綠營名嘴加入。

「民進黨的煎魚革命!」王瑞德12日發文支持吳欣岱競選台北市內湖、南港區立委,認為民進黨支持的言論自由前提是愛台灣丶愛人民丶愛支持者,而不是姑息養奸造謠抹黑丶肆意攻擊的人,「這種同志比敵人還可怕丶還噁心!打著良心抿滅良心!」

▲▼立委高嘉瑜意外與廣達尾牙中獎得主撞名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立委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王瑞德說,自己人不斷在背後插刀,對於民進黨而言已不是言論自由而是縱容,「看看郭正亮這些民進黨過去栽培的不分區立委,是怎麼反噬傷害這個黨!不要只想著中間選民,你的基本支持者全都傷透了心!沒有死忠支持者一路相挺,沒有你們」,「中間選民不會支持一個是非不分的政黨」。

王瑞德向賴清德喊話,要即將上任的賴清德傾聽基層支持者的聲音,就從黨紀處分王世堅和高嘉瑜做起,「你不處理二人,人民就處理你!」「敵人支持的就是敵人,國民黨咖小支持的咖小,不過就是民主的背叛者」、「民進黨如果不黨紀處分王世堅和高嘉瑜,請大家以後不要再投票給民進黨!如此是非不分丶沒有正義的民進黨,不支持也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