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將接任農委會主委? 莊瑞雄:大家講好玩的吧!

▲▼莊瑞雄到屏東高樹鄉向農民請益,力挺高樹特產蜜雪棗,並宣示當縣長後會全力行銷屏東縣農產品。(圖/翻攝莊瑞雄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莊瑞雄(左)。(圖/翻攝莊瑞雄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近期內閣改組聲浪不斷,據了解,春節前後就可能進行相關調整,前副總統陳建仁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出任正副閣揆,農委會主委部分,則傳出將由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接任,對此,莊瑞雄12日回應,大家講好玩的吧!現在立院會期都還沒結束,這個議題太早了,「可能大家看我黑黑的、有點土味,每一次都會猜到我,謝謝大家抬愛。」

對於被點名接任農委會主委,莊瑞雄表示,大家講好玩的吧!現在臨時會都還沒結束,等臨時會結束後,內閣會不會改組是總統職權,整個政局如何穩定、創新,相信總統一定會跟蘇貞昌討論。

莊瑞雄指出,現在立院會期都還沒結束,這個議題太早了,「可能大家看我黑黑的、有點土味,每一次都會猜到我,謝謝大家抬愛。」至於是否接到電話徵詢?莊瑞雄連忙否認,他表示,沒有!本來過年要稍微整理一下辦公室,「你們來我都不敢整理。」

莊瑞雄指出,會期還沒結束,討論這些都太早,如何穩定政局、開創新的局面,這些總統跟院長會好好討論,時間點也一定是在立院會期總預算審完後,不必太早揣測。個人意願部分,莊瑞雄表示,現在沒有這個議題,不要害我,講這些都太快,總統一定會有全盤考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