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相親逼問「性功能正常嗎」惹火對象 疑惑:是我太直接?

中國一名女子相親,狂問對象問題,結果把對方惹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一名女子相親,狂問對象問題,結果把對方惹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許多人會透過相親找對象,因為雙方都不認識,想多了解是正常。不過,大陸有一名女子,近日和與相親對象加微信聊天,沒想到聊沒幾句,就問了一大堆,尤其一個私密問題讓男方覺得傻眼,整個大動怒。

女子在微博PO出對話,提到:「和相親對象剛加微信沒聊幾句他就生氣了,是我說話方式太直接了嗎?」可以看到女子首先問對方怎麼稱呼,接著劈哩啪啦狂問,包括房子是全款還是首付、寫的是誰的名字、車寫誰的名字、結婚前有沒有打算換一輛新車、年收入多少。另外,還有家庭收入,婚後是想各管各的,還是由女方統一管理、打算生幾個孩子,幾胎、性別、結婚聘金給多少等,問得超仔細。

女子一開始就問到房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一開始就問到房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相親對象問女子嫁妝給什麼,她回答:「會買一輛20多萬(人民幣)的車陪嫁」,更開條件希望車子歸她,但男方沒有意見,只是好奇:「問完沒有?」接著她詢問私密問題,「你那性功能正常嗎?」透露有朋友結婚以後老公不太行,結果鬧離婚。對此,男方表示在正常的標準,但她還是不放棄,繼續追問:「時間有20分鐘?」

女子問到結婚後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問到結婚後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子這下把男方給惹火,對方直接一句:「算了我們不適合」,不滿對方的問題太多,狠酸:「下次相親妳直接找對方要個簡歷好了,一上來就問個不停」。女子解釋自己只是想弄清楚,合不合適再決定要不要相處,但他無法接受,認為問題越問越離譜,「怪不得找不到對象,妳這種女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」。

女子好奇男方的性功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好奇男方的性功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話曝光後,掀起一陣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剛認識就打算結婚啊」、「妳好像面試的…」、「妳真的挺奇葩的」、「都還沒確定感情,直接就問到性功能了,也是真離譜」、「真的…不尊重人…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嗎?」

延伸閱讀
男子掃墓發現愛妻遺體遭破壞 兇手竟是野生黑熊啃噬釀禍
女子自爆遭虐待性侵!網路上募資善款 被爆出竟都是演的 多名男子受害
飛機鬼門開!9000英尺高空「後艙門突開啟」 乘客行李全噴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