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竟輸給吳怡農 王鴻薇嘆「結果滿意」:若大贏恐志得意滿

▲王鴻薇接受媒體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王鴻薇接受媒體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補選落幕,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雖惜敗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,但在整體藍大於綠的選區結構中,其得票率仍較上屆提升、並縮小與對手差距,尤其上次落敗的中山區也「由藍轉綠」成功翻盤。王鴻薇今(9)日受訪表示,對於選舉結果很滿意,本命區北松山票有開出來,至於中山區輸的票數,也可以用來提醒自己,在未來要更努力,「若是我大贏,變成志得意滿,就糟糕了」。

王鴻薇指出,明天正式開始謝票,會去市場,印製春聯跟大家謝票兼拜年,也會用車隊方式謝票;至於在中山區小輸,未來怎麼補足?王鴻薇則說,短短30幾天感謝中山區選民給她機會,未來會一步一腳印,繼續拜訪里長,她在這段時間內沒辦法拜訪中山區全部社團,接下來會繼續接觸。

從昨天選舉看出吳怡農不弱,那對於2024連任是否有把握?王鴻薇說,只要一步一腳印,拿出最大誠意,用心經營,做得好選民就一定會再給她機會;而原先曾預估會贏1萬票,但選舉結果是否因支持者覺得穩沒出來投票,以及落跑議 題發酵?王鴻薇表示,影響選舉結果有很多因素,補選投票率果然很低,選前有危機感,催投票率是正確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