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跑議員選立委!還抱走77萬補助款 陳致中轟「王鴻薇模式」離譜

▲▼針對「還稅於民」,陳致中認為普發現金1萬元最簡單有效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▲陳致中轟王鴻薇落跑模式極端離譜,讓人憂心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區、北松山區)立委補選昨(8)日落幕,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以6萬519票擊敗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直言,王一連任市議員,馬上落跑參選立委,還抱走77萬選舉補助款,極端離譜的落跑模式讓人憂心。

對於王鴻薇立委補選勝出,陳致中今在臉書發表看法,他直言,王鴻薇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,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,甚至理直氣壯、沒有退回的意思。

陳致中說,如此極端離譜的落跑模式卻通過選民認可,這是不是也為甫高票連任的侯友宜市長若落跑新北、參選總統開了一路上的綠燈號呢?!致命傷獲得正當性的解套?!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。

▲王鴻薇發表勝選談話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王鴻薇發表勝選談話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王鴻薇昨日自行宣布當選,並發表勝選談話。她首先感謝黨中央,黨主席朱立倫將士用命,感謝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大咖在選舉期間紛紛站台,以及選民還有志工的支持,如果不是大家團結幫忙,她不會站在這裡,也說即起就是壓力的開始。

中選會表示,此次立法委員缺額補選選舉人數26萬7965人,投票人數11萬6155人,投票率為43.35%。3位候選人開票結果,得票數分別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5萬4739票、王鴻薇6萬519票、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542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