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20歲老少配!人妻「毒咖啡」害獸醫老公 竟用動物安樂死藥加料

▲▼  美國女子Amanda Chapin毒死老公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阿曼達第一次對老公下毒時,二人才結婚約4個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女子和大她20歲的獸醫老公結婚,短短4個月後就開始在老公的咖啡中摻入用於動物安樂死的藥物,導致老公毒發昏迷,調查發現她還涉嫌偽造文書,並讓自己在老公死後能夠繼承他的房產。

根據《鏡報》,50歲女子阿曼達(Amanda Chapin)去年12月28日被捕,涉嫌於7月至8月間三度在70歲老公蓋瑞(Gary Chaplin)的咖啡中下毒,導致他一度昏迷,被控謀殺未遂。

二人在去年3月結婚,阿曼達婚後涉嫌偽造蓋瑞其中一名子女的簽名,簽下委託書,並要求蓋瑞更改房契,她就能在蓋瑞過世後得到房屋所有權,而她第一次下毒就是在契約生效的3周後。

蓋瑞8月初第三度喝下「毒咖啡」陷入昏迷,經過4天才甦醒,血檢報告顯示他體內的巴比妥類藥物(Barbiturate)來自他用來為動物安樂死的藥物。

他兒子後來代表父親申請針對阿曼達的保護令,但阿曼達9月寄電子郵件給蓋瑞,已經違反保護令,信中還稱她決定自殺,因為蓋瑞的孩子「摧毀」了她。她堅決否認下毒,聲稱自己「唯一的罪過就是太愛你」,並企圖輕生,所幸送醫撿回一命,蓋瑞則在隔天提出離婚。

阿曼達對上述指控全盤否認,律師5日向《美聯社》聲稱,阿曼達是清白的,有權依法訴諸正當程序,「我們將繼續維護她的基本憲法權利,因為這是公民對抗國家唯一一層保護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