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寄吸塵器「裡面全是毒品」 赫見2公斤K他命+搖頭丸...2男被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,有國際快捷包裹以「吸塵器」為名義,但是裡面卻夾藏毒品搖頭丸,警方在吸塵器本體內查獲2包共計2858公克的搖頭丸、7.5公克的K他命,立刻展開後續追查。

▲▼刑事局接獲線報,有吸塵器包裹藏有毒品,警方逮捕領下人以及幕後主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刑事局接獲線報,有吸塵器包裹藏有毒品,警方逮捕領貨人以及幕後主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32歲的越南籍陳姓男子,涉嫌從國外進口吸塵器,但是卻被海關人員發現裡面藏有搖頭丸、K他命等毒品,事後警方先行逮捕陳姓越南籍男子,並且後續追查幕後主嫌。

警方後來追查,發現同為越南籍的35歲黃姓男子,為指使陳姓男子前往收貨的幕後主嫌,並且追查吸塵器包裹是從德國寄出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2人送辦。

▲▼刑事局接獲線報,有吸塵器包裹藏有毒品,警方逮捕領下人以及幕後主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從德國來台的吸塵器包裹,竟然藏有2公斤的搖頭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後續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,不排除有跨國販毒集團,在幕後操作國際販毒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