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發8008元紅包超越政府 教團:辦學靈活「值得其他私校學習」

▲▼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。(圖/逢甲大學提供)

▲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。(圖/逢甲大學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逢甲大學前(4日)晚舉辦大型尾牙,校方更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,比行政院預定全民普發6000元還多,引發各界熱議,全國私校工會指出,逢甲大學辦學靈活有特色,校方積極鼓勵老師向政府與企業進行產學合作,讓學校增加在學費以外收入,對師生與校方來說是三贏局面,值得其他私校學習。

逢甲大學前晚舉辦500人大型尾牙,董事長高承恕在最後壓軸更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,預定在1月17日入帳;逢甲大學還強調,這份大紅包是董事會心意,來自於董事會特別預算,沒有排擠其他經費,更不會動用學生任何一分學雜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。(圖/逢甲大學提供)

▲逢甲大學宣佈送給全校每位教職員工8008元紅包,引發熱議。(圖/逢甲大學提供)

而逢甲大學小編更在臉書強調「比總統府還大方,意外驚喜直接超越行政院公布的全民普發6000元」,消息曝光後,引發熱議,網友指「不倫不類的比喻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學費收太多是不是應該還給學生」。

全國私校工會理事長尤榮輝表示,據他了解,逢甲大學在辦學上相當靈活且有特色,校方不將老師綁在學校內,而是積極鼓勵老師向政府與企業進行產學合作,讓學校增加在學費以外收入,對師生與校方來說是三贏局面,而且校方還特別撥補退休金給老師,在目前私校紛紛傳出停辦或縮小規模之際,教職員工被校方積欠薪資,逢甲大學的辦學措施與作法,值得其他私校學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