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迎免年!第17屆桃園全國春聯書法比賽 200多名書藝好手8日決賽

▲第17屆桃園全國春聯書法比賽

▲第17屆桃園全國春聯書法比賽,200多名書藝好手8日決賽。(圖/市美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快到了,寫春聯、貼春聯,具有除舊佈新、迎接新春的意義。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「藝兔迎新-第17屆桃園全國春聯書法比賽」,1月8日(日)於大園國際高中體育館展開決賽,經過初審選出的200多名書藝好手,於現場一決高下。

主辦單位市美館表示,第17屆桃園全國春聯書法比賽於去(111年)10月17日起至11月30日止辦理初選徵件,廣邀全國民眾線上報名參賽,比賽組別共分為:國小中低年級組、國小高年級組、國中組、高中職組、大專組、社會組、長青組、新住民組及創意春聯組!

經過初審選出的200多名書藝好手,本週日在大園國際高中育館展開決賽,當天上午9時30分舉行開幕式暨開筆儀式,開幕式後即展開決賽,並於下午4時舉行頒獎典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