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力挺取消晨會 喊話柯文哲:不要繼續消費蔣萬安

▲▼游淑慧自曝已好幾個月沒繳房租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)

▲游淑慧支持取消每天開晨會,表示「政治不要搞得太假、太矯情」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上任後,在台北市政府打造早上7時30分的晨會文化,但新任市長蔣萬安表示,開會要以效率為最高指導原則,不要為開而開,打破晨會文化,但柯文哲仍大讚晨會制度很好,讓市政更有效率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5日就在臉書指出,自己支持取消晨會,「政治不要搞得太假、太矯情」,更喊話柯文哲「不要繼續消費蔣萬安」。

游淑慧指出,自己支持取消每天開晨會,也曾建議「政治不要搞得太假、太矯情」,暗酸柯文哲,為了節儉坐經濟艙,結果浪費一億辦自己畢業展,燈節、跨年活動預算爆增,而每天勤勞開晨會,只是把局處首長可以批公文、開內部會議的時間,拿來陪市長耗在11樓 ,「只為了形塑勤勞又節儉的人設」。她強調,重點在效率和能力,不在這些虛設,她舉例,像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用搞這些,民調也都深獲肯定,遠甩柯文哲。

游淑慧表示,兩年來她索資柯文哲每一天的晨會紀錄和題目,都讓她傻眼,一些本該是局處處理的業務,硬是拿來市長會議充數,她批評,如果晨會那麼有用,為什麼每次她質詢的一堆重要市政都答不出來,甚至坦言說「不知道」;如果晨會那麼有用,為什麼柯市長的市政滿意度總最後一名、市政八年無成?

此外,游淑慧提到,今天柯市長卸任就卸任,蔣萬安並沒有像民進黨和或柯文哲當年那樣清算前朝,就該偷笑了。她喊話柯文哲,不要再老把戲、繼續消費蔣萬安,企圖用蔣萬安來墊高自己,一廂情願要求「柯規蔣隨」。她也在留言補充說道,效率和能力才是我們要的市長,勤勞又做不好,這叫什麼?大家自行填空。蔣萬安才上任十天,就挑三撿四、酸言酸語,這不叫監督,這叫雞蛋裡挑骨頭、為鬥而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