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稱台南很多問題都「他」爛攤子 黃偉哲超無辜、無力解決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臉書發文表示,黃偉哲超無辜,很多爛攤子都是「他」留下的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,黃偉哲超無辜,台南許多爭議都是「他」留下的爛攤子,嚴重到黃偉哲根本無力解決。只不過王浩宇並沒有說明,所謂的「他」究竟是指何人。

王浩宇臉書發文表示,「偉哲超無辜超慘。台南黨內的許多爭議,其實都是當時他留下的爛攤子,嚴重到黃偉哲根本無力解決。」

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留言表示,「終於有人講出真相了」、「就有人死不面對前任其實被過度包裝」、「不管是誰,都必須盡快處理好」、「需要你去台南處理」。

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表示,「真的太狠了,不但網內互打不用錢,連台南這麼綠也能這樣扯東扯西」、「浩宇啊,想臭別人可以直接講名字。反正你就只是個沒人喜歡的敗票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