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1死惡火 死者身份曝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住處成了焦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住處成了焦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興旺路一棟民宅於今天(3日)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,並於房間床上發現一具無法辨識的焦屍,第一時間死者身分還無法確定,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死者是63歲的趙姓男子,他是由高雄市社會局安置居住的民眾,初步鑑識起火點是在死者房間,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高雄市前鎮區興旺路1棟民宅,於3日凌晨四點左右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3車27人前往搶救,到場時1樓已有火煙竄出,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,火勢於30分鐘內撲滅,並於房間床上發現1具焦屍,現場為1樓加蓋鐵皮建物,於1樓燃燒傢俱雜物,火災原因刻正調查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