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衰跨年夜!愛車遭追撞「摔下邊坡卡水溝」 惡駕駛加速逃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何姓駕駛將愛車停在路旁,沒想到卻遭後方轎車高速追撞,導致愛車90度摔下邊坡,而肇事駕駛也不顧自己的車子是否損傷,一邊噴裝備、一邊加速駛離現場,不過整起過程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,現在警方已鎖定肇事車輛,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。

▲▼高雄大寮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黑車從後方撞上白車,導致白車率下邊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一名季姓女子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,麻煩各位鄉民們幫忙,我家的車放在路邊被撞,而肇事車肇逃了!12月31日晚上約20:30~ 20:50左右,請經過的鄉民有看到該黑色車輛的車牌號碼,或是有錄到的監視畫面幫忙提供,無限感激。

▲▼高雄大寮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黑車車前保險桿掉落,但駕駛仍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文中也附上一段監視器畫面,影片中可見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靜止停在路旁,突然遭後方的黑色自小客車高速撞上,整台車摔下邊坡,90度橫躺卡在邊溝,車屁股左側明顯被撞得稀巴爛;而黑車駕駛肇事後,人未下車查看,只將車子倒退,也不顧車前保險桿掉落,就將車子加速駛離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,「你的車幫他擋下了、不然下去的應該是他了⋯」、「太扯了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這應該又是酒駕,先跑再說!」、「這台直接送下橋欸 太猛了」。也有網友建議:「「報警,警察會幫你找附近監視器」、報警然後找尋修車廠應該會有著落。」

▲▼高雄大寮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白車慘被撞下邊坡卡在水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大寮肇事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跨年夜,警方獲報,大寮區內坑路晚間8點49分發生一起車禍,警方立即到場處理並疏導交通。

經調查,何姓駕駛將自小客車停在內坑路路邊,未料卻遭另一台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,導致車輛掉落邊坡,所幸無人受傷,而該車輛肇事後就駛離現場。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鎖定肇事車輛,將迅速通知肇事駕駛到案說明,依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