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午餐驚見「在地美食」! 店員闖禍後1反應 他當場看傻了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到外面用餐,最重視的就是衛生安全。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出門覓食的時候,發現高雄一間早餐店的店員不小心打翻蒸籠裡的包子,結果對方瞄了一眼之後,又把包子放回蒸籠裡面,完全不顧衛生問題,讓他當場看傻眼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有網友酸說「3秒內沒關係啦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包子掉到地上,阿姨撿回蒸籠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日下午到高雄鼓山區一間豆漿店買午餐,發現整理蒸籠的阿姨不小心把蒸盤上的包子撒了一地,當下卻不是將包子處理掉,而是回頭看了一眼,之後又裝沒事,默默將掉在地上的包子全部撿回蒸盤上,且一顆顆排放整齊,當作沒有闖禍一般。

原PO看到後相當傻眼,隨即將該畫面拍下,「這是讓客人吃下肚的食品,撿起來拍一拍,髒的地方用掉、繼續販售?」也質疑當下有客人的時候,衛生安全就已經如此有問題,若是沒有人看到,是不是會更讓人無法接受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因為要自己賠錢,只好又拍拍假裝沒事放回去蒸」、「在地美食賣給在地人」、「小吃店內用時,只要發現碗外圍都油油的,就知道這家店如何了,下次就不會去」、「有影片就可以向衛生局檢舉了」、「看不到的比較可怕」、「在地美食通常都會超過3秒的時間」、「做吃的都一樣啦!只是倒楣被看到而已」。

另外,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,「我曾經看到冰店的店員拿抹布擦掉地上的污漬,再拿去擦刨冰機、再把冰塊放上剛才擦過地板的地方…繼續刨冰給客人吃」。還有人提出疑問,「所以你跟他講了沒?」原PO表示,當下有和阿姨溝通,但對方沒有理會,還是繼續做自己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