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槍嗆聲後到信義區跨年 警人海中抓人!通緝犯喊「太誇張了」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022年最後一天,台北市士林警方凌晨接獲報案,士林區基河路有不明男子持槍對路過民眾咆哮,線上警力趕赴現場時,歹徒已經駕車逃離。目擊者指出,歹徒在車上亮槍、作勢瞄準路過民眾,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查。

▲余男涉詐欺案遭通緝仍不自愛、深夜亮槍嗆聲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余男涉詐欺案遭通緝仍不自愛、深夜亮槍嗆聲遭警方逮捕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余男涉詐欺案遭通緝仍不自愛、深夜亮槍嗆聲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指出,凌晨2時許,男子亮槍示威後已駕車逃離現場,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與時間賽跑,發現持槍男開車逃往信義區跨年現場,警方經過影像分析鎖定余男涉案,並於1日清晨,在歡慶跨年民眾散去的人群中找到余男將他逮捕歸案。

余嫌對於士林警方火速追緝到他感到相當氣餒,抱怨「真是太誇張了!我有做甚麼嗎?」警方在他腰部搜出一把瓦斯手槍、彈匣及鋼珠等涉案證據。經調查發現,余男因涉詐欺遭台中地檢署通緝,警方初判該槍並無殺傷力,但行為危害到公眾安全,警方訊後依觸犯《刑法》恐嚇危害安全罪、詐欺通緝等罪嫌,先後移送士林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