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歲末「整理房間」曬美照 網點名:枕頭本人還好嗎?

▲▼高嘉瑜歲末曬美照整理房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歲末曬美照整理房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歲末將至,許多人趁年尾繁忙之餘除舊佈新,準備迎接新的一年。先前因閨房照成堆衣物、泛黃枕頭嚇壞一票網友的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立委,31日也在臉書送上自拍美照,並寫下「2022最後一天,又到了一年一度除舊佈新、整理房間的時候。」網友留言打趣「要認真整理喔」、「要看整理前與整理後的對照」,也有不少人敲碗要看「枕頭」,還提醒她「枕套記得要換新的!」

兩年前高嘉瑜公布閨房照,堆積如山的衣服、泛黃枕頭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31日中午高嘉瑜在臉書曬自拍美照,並表示2022來到最後一天,要開始除舊布新、整理房間,並附上數個驚嚇表情貼圖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閨房照曝光,嚇壞大批網友。(資料照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然而因為照片中只能看到沙發一小角,讓網友大呼要看「全景照」、「終於有空整理房間了!」、「開直播整理房間」;更點名備受關注的泛黃枕頭,「枕頭本人還好嗎」,也有不少人提醒她枕頭、枕套記得要換新的,「要做大家的榜樣!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