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熱炒店客滿」2男氣到開槍!新北警狂轟11槍逮人 子彈波及2民車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31日凌晨驚傳槍響!兩名男子因不滿熱炒店客滿,竟持隨身攜帶的手槍對空鳴槍後逃逸,警方獲報到場後,兩男竟還開車企圖衝撞員警,員警情急之下朝該車輛連開11槍,才順利將犯嫌逮捕,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中和深夜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中和深夜傳槍響,警方連轟11槍逮犯嫌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31日凌晨1時許,兩名男子要到熱炒店消費,卻因為客滿而與店家起衝突,沒想到其中一名29歲張男竟氣得持隨身攜帶的手槍對空鳴槍,隨後搭上同伴的車輛逃逸。

▲▼       中和深夜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,發現車輛在中和一處停車場內,遂立即趕往現場,而該車輛見到警方到場後,立刻就想開離現場,警方隨即上前攔查,沒想到24歲的張姓犯嫌竟還企圖衝撞員警,而由於當時情況危急,警方擔心波及無辜,遂立刻開槍攔車,一連狂轟了11槍後,才順利將人逮捕。

▲▼       中和深夜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於犯嫌車內起獲手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不過,開槍的張男在逃逸時中途換車,並逃往南港一帶,警方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,並於南港區一處路邊停車格發現張男車輛,於是上前攔查,並逮捕張男。另外,警方也於車上查獲手槍一把,他也向警方供稱,他因吸毒後神智不清,不爽餐廳客滿才會開槍。

這起案件不幸波及停放在停車場的兩部民車,警方事後將依據車牌連繫車主到派出所製作相關筆錄,及後續賠償事宜,而全案也將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,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