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iPad Pro估2024年登場 採用新螢幕材質、2尺寸可選

▲iPad Pro預計2024年將推出新版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ad Pro預計2024年將推出新版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,顯示器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表示,蘋果正在開發 11.1 吋和 13 吋 OLED 材質的 iPad Pro 機型,有望在 2024 年第 1 季推出。

Ross Young 此前就曾透露蘋果會在 2024 年推出採用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機型,而最新消息則明確表示會有 11.1 吋和 13 吋兩種規格。MacRumors 認為雖然新款 iPad Pro 的螢幕尺寸有所增加,但蘋果會通過收窄邊框的方式保持機身尺寸不變。

蘋果目前的 iPad Pro 產品線包括 12.9 吋 mini-LED 材質的 iPad Pro,以及 11 吋配備傳統LCD 材質的 iPad Pro。蘋果可能會在 2024 年讓 iPad Pro 都使用 OLED 面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