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武、金秀賢、陳柏霖..一個盤點機皇、4G男神的概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已融化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電信 3 雄啓動 4G,台灣正式宣告進入極速飆網的 4G 新時代,為了鞏固市場,不止電信 3 雄、手機商不約而同砸下重金大打男神行銷戰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特別在本篇,整理了所有男神廣告,讓讀者一次看個夠。

 

 

  

*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、五月天-HTC One M8:

今年 CES 2014、MWC 2014 之後,緊接而來的,就是 HTC、Samsung、Sony、LG 等廠商帶來的台日韓機皇戰,HTC 很快的先是就祭出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為 HTC One M8 的功能做宣傳,廣告當中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以一貫幽默的口吻介紹 HTC One M8。緊接著在台灣也找來亞洲天團五月天,以「地球人的驕傲」為訴求,針對手機的各種特色,宣傳新一代機皇。

▲▼ HTC 今年 4 月找來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、「亞洲天團」五月天為新手機宣傳。(影片/取自 YouTube)

 *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-Samsung GALAXY S5:

面對 HTC 砸下重金找來的《鋼鐵人》、天團代言人之後,在 Android 手機市占名列前茅的三星電子,當然不會坐以待斃,特別找來了知名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當中的「雙賢」為品牌代言,除了中國、香港地區的雙賢代言外,台灣三星也首度跟進,直接找來「都教授」金秀賢來代言最新機皇 Samsung GALAXY S5。在宣傳影片當中,可以看到金秀賢重現「都教授」的身份搭配 Gear Fit 智慧手環,以「啓動我的心生活」為訴求宣傳新機。

 ▲Samsung 今年 4 月找來金秀賢為新機皇 GALAXY S5 代言。(影片/取自 YouTube)

*《繼承者們》李敏鎬-LG G3:

在 Samsnug 順著韓劇風潮找來雙賢代言後,另一間韓系廠商也趁勢找來另一部熱門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當中的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為品牌代言,這也是李敏鎬自 2010 年代言 LG Optimus ONE 之後,第二次為 LG 新一代機皇(LG G3)代言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官方並未釋出有關 LG G3 代言的宣傳影片,因此這次的宣傳圖片外,同時提供了 LG 在中國地區拍攝「李敏鎬的一天」的宣傳影片。

▲▼LG 台灣雖然宣布李敏鎬為 LG 品牌代言,並以「極簡,新智慧」為訴求為 LG G3 代言,但是至今並未曝光相關宣傳影片。(影片/取自 YouTube,圖/業者提供) 

▲李敏鎬曾經於 2010 年代言 LG Optimus ONE 。(影片/取自 YouTube)  

*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陳柏霖- SONY Xperia Z2a:

在 HTC、Samsung 之後,為了搶攻 4G LTE 市場,Sony mobile 在這場男神行銷戰當中毫不退讓,火速找來本土男神陳柏霖為 Xperia Z2a 拍攝最新宣傳影片,同時曝光的還有幕後花絮,用最原始的藝人生活切入 Xperia Z2a 的特色,為新機宣傳。

▲▼Sony Xperia Z2a 代言人陳柏霖以「最佳助理」為訴求來宣傳手機的特色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*「4G 即刻未來」張震-遠傳電信:

除了上述四家手機大廠外,為了迎接全面進化的 4G 生活,遠傳找來國際影星張震主演「4G 即刻未來」微電影,影片當中不斷宣傳 4G 為未來生活帶來的改變,透過各種手法來宣傳「即刻實現、即時滿足」的 4G 行動生活體驗 ,自 6 月 2 日上線至今,點閱已經突破百萬,同時引爆了接下來電信三雄的男神行銷戰。

 *「用改變 擁抱未來」-張仲宇、九把刀:

在遠傳電信曝光了張震微電影宣傳 4G 行動生活的同時,台哥大則同時找來知名作家九把刀、以及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 一戰成名的「詩詞男神」張仲宇,用過去 3G 行動體驗跟現在的 4G 行動體驗做比較,讓觀眾快速「進入狀況」,了解 4G 帶來的行動生活改變。

*「世界越快 心 則慢」-金城武: 

就在遠傳、台哥大率先曝光的張震、張冠宇之後,中華電以「壓軸」之姿,找來亞洲男神金城武為 4G 代言,影片當中以「慢」打「快」,為極速 4G 下了「快快做事,慢慢生活」的定義,影片當中金城武盡展「各種慢」、「各種悠閒」的生活態度,藉此詮釋 4G 高速行動生活將帶給使用者做事更有效率,進而成就「慢活」,要民眾「快快做事,慢慢生活」。

▲▼中華電信 4G 形象廣告與幕後花絮。(廣告影片/取自 YouTube、花絮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面對台灣 4G 元年,各家手機大廠、電信三雄砸下總金額破億的重金找來男神宣傳,不僅拼面子,也拼裡子。手機大廠用 4G 手機宣傳影片告訴消費者,最新行動技術與相關應用所帶來的便利,而電信商更以 4G 行動通訊所帶來的便利,提升消費者對於 4G 行動生活的認知與期待,而這場行銷戰,最終誰會勝出,端看消費者如何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