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iPad Pro即將發布 外媒:將有兩款尺寸選擇

▲預計iPad Pro近日將發布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預計iPad Pro近日將發布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蘋果將在這幾天發布全新iPad Pro,包括11吋和12.9吋兩種尺寸。其中12.9吋版本採用mini LED屏幕,而11吋版本無緣mini LED螢幕,採用了和iPad Pro 2011相同的LCD螢幕。

分析師 Ross Young 指出,11吋版本iPad Pro將會配備和上一代相同的顯示螢幕,即Liquid視網膜XDR螢幕。和mini LED相比,11吋版本的螢幕亮度低,僅有600尼特,缺少極致動態範圍,黑色顯示也不及mini LED那麼純粹。

不過像原彩顯示、自適應120Hz刷新率、P3色域、和超低反射率等參數,11吋版本iPad Pro都具備。核心配置上,11吋iPad Pro也搭載蘋果M2晶片,這顆晶片已被應用到MacBook Pro系列產品線上,性能強悍。

蘋果M2基於改進的台積電第二代5nm製程,M1採用的是台積電第一代5nm製程,安裝的晶體管數量增加了25%,從160億增加到200億。其CPU核心是8核設計,由4個高速核心+4個高效核心組成,而且M2相比M1增加了2個GPU核心。預計這次蘋果不舉辦新品發布會,直接上架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