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裙正妹「人民調節室」熱舞!火辣動作全被錄 登上熱搜被罵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近期流傳一段火辣影片,有打扮性感的正妹到四川一處「人民調解室」熱舞,旁邊有人興奮喊道「搖起來」,引發爭議。

▲▼正妹熱舞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影片片段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四川成都成華區雙橋子街道人民調解室。影片內容顯示,一名長髮正妹穿著大紅色包臀連衣裙、黑色絲襪,腳踩黑色高跟鞋,露出香肩和美腿忘情熱舞;旁邊有人喊道「搖起來!」。

對此,雙橋子街道辦工作人員26日表示,將會對相關影片進行核查。轄區派出所和公安分局工作人員今(27)日均表示不清楚此事。

此事今(27)日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紛紛表示,「其實不是暴露不暴露的問題(而且也不暴露吧),是在人民調解室熱舞的問題」、「衣著還好吧,只是理解不了隨時隨地發瘋的」、「雖然但是,影響不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