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身又暖心!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百元有找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ETtoday午間新聞V仔和小孟兩位主播,在棚內開箱試吃暖心料理。(圖/取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家便利商店搶攻冬日食補商機,攜手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「雙月食品社」,共同推出殿堂聯名「家的暖心料理」,包括愛恨椒芝雞肉烤飯糰、老薑麻油片豚燴飯、麻油猴頭菇燉湯、雞汁油蔥手工麵線、愛恨椒芝麵、愛恨蔥蔥麵,ETtoday午間新聞把這些暖心料理搬進攝影棚內,幫V仔和小孟主播補個身體暖暖胃,讓兩人直呼「好幸福」!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全家攜手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「雙月食品社」,共同推出殿堂聯名「家的暖心料理」。

由小孟搶先試吃「愛恨椒芝雞肉飯糰」,愛恨椒芝是參考雙月獨家調製的椒芝醬,它是用辛香椒麻及香濃汁麻醬所組成,所以才取名愛恨椒芝,小孟說「這兩種風味在嘴裡交織,真的香氣十足,搭配椒麻炒雞肉及加上飯糰表層上的椒麻刷醬,真的讓人驚艷,愛恨椒芝阿」。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「愛恨椒芝雞肉飯糰」參考雙月獨家調製的椒芝醬,辛香椒麻及香濃汁麻醬兩種風味在嘴裡交織,香氣十足。

天氣這麼冷,就是來吃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!「麻油猴頭菇燉湯」是用麻油薑做為主要風味,裡面有包含猴頭菇、黑木耳、高麗菜、紅棗等食材,V仔喝完湯之後露出滿足的表情,「我覺得冬天就是要喝這種湯,麻油薑的風味,喝下去之後整個身體都覺得暖暖的,整體食材和風味都很豐富」。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▼「麻油猴頭菇燉湯」是用麻油薑做為主要風味,裡面有包含猴頭菇、黑木耳、高麗菜、紅棗等食材。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而麻油猴頭菇燉湯,就要搭配麵線才對味!V仔接著試吃「雞汁油蔥手工麵線」,她說「全家跟雙月特選手工白麵線,口感滑順,再加上以薑片爆香雙月指定的特選麻油,不僅聞起來香,吃起來更是香氣濃郁,我覺得在冷冷的天氣裡,來一碗油猴頭菇燉湯,加上雞汁油蔥手工麵線,整個人都覺得幸福起來了」!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全家跟雙月特選手工白麵線,「雞汁油蔥手工麵線」口感滑順。

接著換小孟試吃「老薑麻油片豚燴飯」,她說使用嚴選麻油、老薑煸過後,再與鹹香豬肉一起翻炒,吃在嘴裡香氣十足,搭配高麗菜、枸杞點綴,真是暖心又暖身,很能感受到全家與雙月的用心。V仔表示,這次全家跟雙月的殿堂聯名,就是想要打造一個讓人一進門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裡一樣的氛圍,所以雙月以「家」為中心主軸,用烹煮給家人般的那份用心,嚴選上等好食材,堅守傳統好味道,要用溫暖、優質、純樸的餐點,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。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「老薑麻油片豚燴飯」,使用嚴選麻油、老薑煸過後,再與鹹香豬肉一起翻炒,吃起來暖心又暖身。

另外,全家跟雙月殿堂聯名還推出「愛恨椒芝麵」跟「愛恨蔥蔥麵」兩款冷凍包,都是選用南僑中式勁麵,只需滾水煮10秒,美味Q彈的麵條就能輕鬆上桌,再搭配雙月特調獨家拌醬,層次豐富的口味,讓人一吃就愛上,讓你在家就可以快速烹煮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,而這次全家與雙月殿堂聯名美食,全部都是百元有找,輕鬆享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品牌。

▼全家跟雙月殿堂聯名還推出「愛恨椒芝麵」跟「愛恨蔥蔥麵」兩款冷凍包。

▲全家X雙月殿堂聯名。(圖/取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